GoForum🌐 V2EX

codex 拼车是不是应该找找用网页版的这些朋友们

keyu1103 · 2026-05-31 17:43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发现好些朋友其实只用 GPT 的网页版,特别是设计、产品和营销这几类工作的,订阅以后 codex 的额度全闲置的。

反正大家都是正价订阅,不如凑一凑各取所需,反正 codex 也没办法查询到网页版里面的聊天记录。(不过如果网页版关联了 google drive 这些,是会被 codex 带出来的,这部分是跟随账号的)。

6 条回复
AiBoy · 2026-05-31 17:53
#1

你是想把人家的号放进你的池子里吗?🤪

keyu1103 · 2026-05-31 17:58
#2

@AiBoy 是哈哈哈哈,当然会跟人家说。gpt 5x 双倍没了,要到 5x 不够 20x 买不起的尴尬期了

MuyuQ · 2026-05-31 18:23
#3

理是这么个理。但是信任是个问题。而且没人会接受自己的账号有号池风险。

f165af34d4830eeb · 2026-05-31 18:28
#4

但是网页版用量好像也会占用 codex 额度?

BlueSkyXN · 2026-05-31 18:43
#5

所以用公用账号搞,要么就别整,要么用网页的人当车头

lscho · 2026-05-31 19:08
#6

好像是个路子啊,给他们付一半钱,让他们把 token 给你就行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eyu1103
发布: 2026-05-3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