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大佬们,钢琴烤漆面腐蚀了还有救吗?
Vesc ·
2026-05-31 14:38 ·
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https://i.imgur.com/JsdeZCY.jpeg 昨天跑完高速虫尸太多了,用了蓝海豚的去虫胶剂,结果中网那里腐蚀了,应该是钢琴烤漆面,去了汽美店试了抛光也没用。问一下大佬们 1 、中网还有救吗? 2 、这个可以出险换新吗? 3 、我有别的地方需要出险可以连同中网一起出险吗?
8 条回复
@Tyrant1984 功能是没啥问题,就是看着不舒服 https://i.imgur.com/NIvxivj.png
@v1 https://i.imgur.com/rjR4rdr.png 我还要百叶窗要换,我去看看陈田
@v1 https://i.imgur.com/NIvxivj.png 看了陈田只有 2023 款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图片上看起来中网更像是电镀啊… 不过不管是电镀还是钢琴烤漆,只要判断是表面有破损而不是污渍,那都是没有补救价值的。 如果特别介意,就想办法换新吧。 从实用角度来看,功能性并没有受到影响,继续用也 OK ,或者贴个膜遮一下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