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大佬们,钢琴烤漆面腐蚀了还有救吗?

Vesc · 2026-05-31 14:38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https://i.imgur.com/JsdeZCY.jpeg 昨天跑完高速虫尸太多了,用了蓝海豚的去虫胶剂,结果中网那里腐蚀了,应该是钢琴烤漆面,去了汽美店试了抛光也没用。问一下大佬们 1 、中网还有救吗? 2 、这个可以出险换新吗? 3 、我有别的地方需要出险可以连同中网一起出险吗?

8 条回复
Tyrant1984 · 2026-05-31 14:53
#1

图片上看起来中网更像是电镀啊… 不过不管是电镀还是钢琴烤漆,只要判断是表面有破损而不是污渍,那都是没有补救价值的。 如果特别介意,就想办法换新吧。 从实用角度来看,功能性并没有受到影响,继续用也 OK ,或者贴个膜遮一下??

loading · 2026-05-31 14:53
#2

你都去汽美店了,不问师傅?

这牌子放心,没人坑的,都是公道价,因为没有人看到这牌子会收便宜的,收便宜了贵被车主骂的。

loading · 2026-05-31 14:58
#3

贴膜,碳纤黑,加三道杠。

v1 · 2026-05-31 15:08
#4

中网塑料件,全新的直接问陈田,比你修补还很便宜

Vesc · 2026-05-31 15:13
#5

@Tyrant1984 功能是没啥问题,就是看着不舒服 https://i.imgur.com/NIvxivj.png

Vesc · 2026-05-31 15:13
#6

@loading #2 没问师傅出险的问题,让师傅抛了一下,没效果,弄不了

Vesc · 2026-05-31 15:18
#7

@v1 https://i.imgur.com/rjR4rdr.png 我还要百叶窗要换,我去看看陈田

Vesc · 2026-05-31 15:38
#8

@v1 https://i.imgur.com/NIvxivj.png 看了陈田只有 2023 款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Vesc
发布: 2026-05-3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