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周末打野,路边的野杨梅,狂摘 10 斤

nicooolas · 2026-05-31 07:28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我发现长沙真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野的好地方

  • 三月釆蕨
  • 四月采笋
  • 五月可以搞桑椹
  • 现在又是杨梅成熟的季节了

昨天带小孩去一个路边的的野杨梅林随便搞了一下,就是十几斤,而且巨甜,给兄弟们分享下:

8 条回复
fgwmlhdkkkw · 2026-05-31 08:38
#1

我看路边还有野生的银行呢,等我一下。

davidyin · 2026-05-31 08:38
#2

野的好

martin2019 · 2026-05-31 08:53
#3

路边的我一般只看,欣赏就好。

potatowish · 2026-05-31 09:13
#4

路边的野花好看,但我只看。路边的野果好吃,但我不吃

Trinity99 · 2026-05-31 09:23
#5

bro 你这野味都是素的 路边挺多没有项圈的野狗 改善一下伙食

01802 · 2026-05-31 09:28
#6

记得以前听医生说个案例,虽然觉得很扯,小孩检测铅水平高接近低毒,后面排查完说原因是家门口在马路边,尾气弄的…

for4 · 2026-05-31 09:43
#7

是哪里呀?可以发个定位吗?

eratpfus7 · 2026-05-31 09:48
#8

自动拾取忘关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nicooolas
发布: 2026-05-3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