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周末打野,路边的野杨梅,狂摘 10 斤
nicooolas ·
2026-05-31 07:28 ·
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我发现长沙真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野的好地方
- 三月釆蕨
- 四月采笋
- 五月可以搞桑椹
- 现在又是杨梅成熟的季节了
昨天带小孩去一个路边的的野杨梅林随便搞了一下,就是十几斤,而且巨甜,给兄弟们分享下:
8 条回复
martin2019 · 2026-05-31 08:53
路边的我一般只看,欣赏就好。
potatowish · 2026-05-31 09:13
路边的野花好看,但我只看。路边的野果好吃,但我不吃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看路边还有野生的银行呢,等我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