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laude Opus 4.8 会说自己是 Qwen?
CrazyDudo ·
2026-05-30 04:43 ·
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Claude Opus 4.8 会说自己是 Qwen ?
之前看到网上有人说 Claude Opus 4.8 会自称是 Qwen ,我还以为只是一些中转站掺假。
结果今天亲自用官方 API 试了一下,居然真的会出现 😂
截图:

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? 是 prompt 污染、hallucination ,还是模型训练留下来的“口音”?
5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换英文问一下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