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AI 把我调教了,从 0 消费,到月消费 1200 元。

liandro · 2026-05-29 22:43 · 0 次点赞 · 10 条回复

AI 把我调教了。

一路走下来的订阅路程:

  • 最早用国产 Kimi
  • 订阅 minimax 2.5 (¥25 还是 ¥35 不记得了)
  • 用 opencode (内部跑的也是 minimax )
  • 阿里百炼的订阅(¥20 、¥30 一个业务)
  • 咸鱼上买 antigravity 家庭组(¥157/月)+ codex pro (当时 ¥20/月)
  • 全面转 codex 20 倍,2 人拼车,相当于 10 倍(¥650/月)
  • 加上 claude Pro (¥85 左右一个人)
  • 现在:codex 20 倍拼车(¥650/月) + claude Pro 5 倍(¥575/月)

从今年 3 月中到现在 5 月底,2 个半月,我已经被调教到没有 AI 活不了的地步了。

看了下统计,近一个月用了 76 亿的 token 。

AI 的费用越来越高,依赖也越来越高。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10 条回复
lujiaosama · 2026-05-29 22:43
#1

就像手游氪金一样 ,一单 518 ,648 都不是个事了。手游能脱坑,AI 这个坑看起来是没法脱了。或许该叫 AI 税了。

hamiwushi · 2026-05-29 22:53
#2

膜拜大佬,来看看我们站吧,能帮您省不少,您能成为我们尊贵的超级 VIP ,aHR0cHM6Ly9hcGlub2RlLnByby8=

default996 · 2026-05-29 23:03
#3

全部充给了 ds

alexluo1 · 2026-05-29 23:03
#4

目前的订阅: 200 刀的 Cursor + 100 刀的 ChatGPT + 20 刀的 Claude

logyxiao · 2026-05-29 23:23
#5

同样,比玩游戏费钱多了。买中转站,买 plus ,现在又想买 pro ,然后还买了服务器自建中转站。永无止境

liandro · 2026-05-29 23:58
#6

@lujiaosama 对, 对价格逐渐的脱敏,而且越来越离不开。。

liandro · 2026-05-29 23:58
#7

@alexluo1 牛,一个月用多少亿 token

liandro · 2026-05-30 00:03
#8

@logyxiao 希望各个平台活动不要停, 套餐的价格不要再升级了,这玩意就要吸了一样,越用越上瘾。

liandro · 2026-05-30 00:03
#9

@hamiwushi 一个月 76 亿的 token ,大概在你这儿多少钱。差不多 60 亿是 gpt5.5 ,16 亿的 opus 4.7 (现在用 4.8 了)

Felldeadbird · 2026-05-30 00:08
#10

我每月尽量限制在 20 美元。大于这个我就想办法白嫖了。项目能不能成都不知道,投这么多钱风险太大了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iandro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