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推广节点里面的有些中转站的老板是不是就没有真的去送额度?

libasten · 2026-05-29 22:3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反正之前每次看到,我都跟着回帖,有的放 id ,有的放邮件 base64 。 有几家很快就到账了,其中有 2 个体验还不错,我分别冲过几十块钱。 有的似乎一直没有赠送?每次回帖说送额度的站我都放入收藏夹的,有时候点开开,额度一直是 0 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ibasten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