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小龙虾为什么突然不火了?
imrockpan ·
2026-05-29 22:33 ·
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最近发现,以前很火的小龙虾,已经开始不用了。
有点好奇,你们为什么不再用了呢?
A. 配置太复杂,折腾半天才能跑起来
B. 出现了更好的替代品
C. 担心安全或隐私方面
D. 太烧 Token ,成本难以接受
E. 解决不了我的实际问题
F. 对 AI Agent 已经没兴趣了
8 条回复
frayesshi1 · 2026-05-29 23:08
问题太多了,一个隔两个小时自动推送某只股票的实施价格都做不到。。。。。。
yuanwenpu00 · 2026-05-29 23:33
腾讯的 qclaw 用着还行,腾讯都准备收费了😀。没有太大收益,玩玩还是很不错的。只是收费的话就不用了。。用 qclaw 的话股票价格一句话应该可以做到定时推送。
@yuanwenpu00 定时推送和 cron 区别在哪里?都 ai 了,应该自己选股、炒股,帮助主人赚钱才对!什么?做不到,那你这个垃圾玩意有啥用?
yuanwenpu00 · 2026-05-29 23:48
@v1 程序员觉得不难,普通用户可能就需要呀,qclaw 面向的用户是普通人,不是程序员。程序员才多少人,token 都滞销了,程序员市场竞争太激烈了。像豆包程序员没多少人用,别的用户群体用的多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在用啊 只不过钉在 5.12 版 后续无穷无尽 bu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