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交流一下微软的分流规则
malagebidi ·
2026-05-29 19:43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本来只写了一行规则:
- GEOSITE,microsoft@cn,DIRECT 现在为了解决 Microsoft Store 回环解除了也打不开的问题,今天又加了一条现在变成是:
- DOMAIN-SUFFIX,microsoft.com,DIRECT
- GEOSITE,microsoft@cn,DIRECT
OK ,还有吗?
2 条回复
Beethoven03 · 2026-05-29 20:18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直接 microsoft,Proxy 了, 有需要进行系统更新再切回 DIRECT 出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