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升级玩 macos 25.6 之后 preview 卡卡的怎么办?

churchmice · 2026-05-29 17:5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求教,就是拖动的时候如果跨页面就有点卡顿 另外,dock 图标这着色也很感人

1 条回复
chandler0149 · 2026-05-29 19:03
#1

降级,本来就是 beta 版吧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hurchmice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