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升级玩 macos 25.6 之后 preview 卡卡的怎么办?
churchmice ·
2026-05-29 17:5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求教,就是拖动的时候如果跨页面就有点卡顿 另外,dock 图标这着色也很感人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降级,本来就是 beta 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