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遇到么,三天,分别买了 40 ,40 ,20 刀,一直卡在 Processing ,过半天就给我单取消了 我前前后后自己买了几百刀礼品卡,这还是第一次遇到
是刚注册的 美区账号吗?可能要养号
找客服申诉, 说是自己在使用的账号。
上周末官网买了 20 刀,半小时就到账了。这周买了 200 刀被砍了。后来在 zfb 上买了
@iq50zzz 被砍了,卡会被风控吗?我被砍了之后直接付款失败了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是刚注册的 美区账号吗?可能要养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