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上班已发疯,但是头像必须先疯一步

johnwayne · 2026-05-29 17:0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小红书看到这个涂鸦风格,玩得人很多。

拿来做了一个丑萌贱涂鸦风格的头像模版,玩得很上头,太适合做头像了😋

https://i.v2ex.co/pqz0c3pA.png

https://i.v2ex.co/Po4SV0fs.png

https://i.v2ex.co/na4QRsqT.jpeg

https://i.v2ex.co/I9UMx0w0.png

https://i.v2ex.co/hY1I3HWa.png

https://i.v2ex.co/6gJl6Q61.png

扫码可生成自己的「失疯」头像

https://i.v2ex.co/1Y07NC93.png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ohnwayne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