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热死人了,你们都喝什么保命

sosme · 2026-05-29 16:5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气温显示 36°,但实际难受得一批,像发烧了一样,食欲不振,精神萎靡,大量喝水还是口渴。AI 推荐

1:喝淡盐+糖水;

2:水煮米+姜片+盐

3:水煮绿豆+盐

1 替代茶; 2 和 3 感觉比较麻烦点,要煮 20 分钟。。

7 条回复
evan1 · 2026-05-29 16:53
#1

开空调保命。。。不行的话喝冰镇水

Tuwofie · 2026-05-29 16:53
#2

感觉像生病了,检查下体温,另外绿豆加糖好喝点

EJW · 2026-05-29 16:58
#3

保命要紧,小心热射病😀

Varusteki · 2026-05-29 17:03
#4

我感冒发烧喜欢喝宝矿力…冰镇的,补充电解质的同时带来一种奇特的愉悦感 https://i.imgur.com/MAyk5GN.png

7beloved · 2026-05-29 17:03
#5

@Varusteki 我也一样,只要发烧感冒,先外卖 5 瓶宝矿力,啥时候喝完,感冒也差不多好了

EastLord · 2026-05-29 17:03
#6

冰镇可乐

wu67 · 2026-05-29 17:03
#7

没空调的话,喝盐水,身边备点常温水抹四肢额头物理降温,记住保持通风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osme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