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热死人了,你们都喝什么保命
sosme ·
2026-05-29 16:53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气温显示 36°,但实际难受得一批,像发烧了一样,食欲不振,精神萎靡,大量喝水还是口渴。AI 推荐
1:喝淡盐+糖水;
2:水煮米+姜片+盐
3:水煮绿豆+盐
1 替代茶; 2 和 3 感觉比较麻烦点,要煮 20 分钟。。
7 条回复
我感冒发烧喜欢喝宝矿力…冰镇的,补充电解质的同时带来一种奇特的愉悦感 https://i.imgur.com/MAyk5GN.png
@Varusteki 我也一样,只要发烧感冒,先外卖 5 瓶宝矿力,啥时候喝完,感冒也差不多好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开空调保命。。。不行的话喝冰镇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