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已经去香港开了汇丰卡,现在怎么开美股啊?

wty95 · 2026-05-29 16:2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如题,已经开了卡入了 1W 港币,现在还能开美股么?开哪家券商好?

1 条回复
skylark8 · 2026-05-29 16:58
#1

开嘉信吧,其他香港券商长期看都不靠谱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wty95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