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[求教] 前几天被水深火热后,问了个问题直接就沉底没人看了。所以再发一遍试试:现在 OpenCode 的 Go 订阅提供的 API 能接入 Claude Code 吗?
zenfsharp ·
2026-05-29 16:1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本来用 OpenCode 还挺好的,但下午的时候使用 ClaudeCode 接了 DeepSeek 官方 API ,写了几轮需求,发现跟在 OpenCode 里用 DeepSeek 感觉完全不一样,感觉一次性把需求做好的概率高了不少。
于是就想把 OpenCode 的 DeepSeek 接进 ClaudeCode ,但是一思考就报错。
求教现在能接吗?要怎么接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