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使用 iPhone 的同学,是如何解决门禁卡方案的呢?

16cfecc · 2026-05-29 14:43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总是忘记带门禁卡,希望大家多分享下自己的最佳实践。

6 条回复
migu123456 · 2026-05-29 14:43
#1

直接用公交卡,去物业发个卡不就可以

chargeAha · 2026-05-29 14:43
#2

出门再带一个 android 机

aiwoshishen · 2026-05-29 14:43
#3

nfc 卡买那种很薄的小卡片,放在手机壳背后

FaustinaD · 2026-05-29 14:43
#4

https://i.imgur.com/kJasjHf.jpeg 以前挂在耳机壳上 现在把这个卡套做成手机链挂在手机壳上了

zzboat0422 · 2026-05-29 14:53
#5

手环即可,我用了个华米手环

66beta · 2026-05-29 14:53
#6

买个 PCR532 再买几张超薄 NFC 卡贴,把门卡复制到卡贴上,卡贴直接贴到手机壳里面

要是觉得手机壳被顶起来了,自己动手把手机壳刮薄一点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16cfecc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