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使用 iPhone 的同学,是如何解决门禁卡方案的呢?
16cfecc ·
2026-05-29 14:43 ·
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总是忘记带门禁卡,希望大家多分享下自己的最佳实践。
6 条回复
aiwoshishen · 2026-05-29 14:43
nfc 卡买那种很薄的小卡片,放在手机壳背后
https://i.imgur.com/kJasjHf.jpeg 以前挂在耳机壳上 现在把这个卡套做成手机链挂在手机壳上了
zzboat0422 · 2026-05-29 14:53
手环即可,我用了个华米手环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直接用公交卡,去物业发个卡不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