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请问北京的各位,你们的宽带是哪家的是多少 M 的,对应的上传速度都是多少
vzextreme ·
2026-05-29 11:43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NAS 跑了一些服务,所以比较关注上行带宽。
我是用了两年的移动爱家 1000M 宽带,每月低消 198 ,快到期了。1000M 的下行上行差不多能跑到 100M 。
之前是公司给报销 200 话费,经济下行也不给报了。用到 1000M 的场景感觉比较少,下个月到期打算降一下资费。请问有用 500M / 300M / 200M 北京移动宽带的吗,上行能有多少。另外我看有帖子说能给低速宽带开千兆提速包,这个提速包也会提上行速度吗。
北京除了移动,其他家的上行目前怎么样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北京联通上行 50 ,北京电信上行 70 。推荐在老家搞点宽带,便宜量大管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