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计划外,换机请教🙏
EDD ·
2026-05-29 11:2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原 15Pro 用户,日常中度使用,不玩游戏,目前电池🔋 80+%,因下半年要出国教长一段时间,问如何换机 当时给做的建议计划是,等九月份新机发布直接换 18 Pro 256 ,或 17 标准版 512 ,费用差不多 但主要考虑到出国时间较长,应入手港版,方便使用 esim
忽然 1-出国时间提前到八月初 2- 15Pro 电池突然鼓包
这种情况下,是否直接港版 17 标准版即可?
另外,哪位有长期海外经验请赐教,实名实体卡办理是否非常麻烦,国行使用起来有无障碍 🙏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