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oogle api 也太贵了吧

Jamy · 2026-05-29 10:5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一直都是 chatgpt 的 plush 会员, 本月充值了 gemini pro, 送了 10\(的 ai studio api 福利, 使用 roo code 对话了 2 轮, 问题没解决直接就花了\)4.92. 看起来还是 chatgpt plus 香.codex 至少能干活. google 没有对标 codex 的方案吗, 想着说 codex 冷却的时候,用 google 的顶上,现在看起来没法玩啊.

1 条回复
potatowish · 2026-05-29 11:08
#1

用 claude code 接 api 不行吗,简单任务总 deepseek ,复杂点的用 sonnet 4.6 ( opus 用不起)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amy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