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dex plus 升 Pro 可以换区吗?

gy0624ww · 2026-05-29 10:0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现在订阅的 plus 是土区账号用土区礼品卡买的。
发现有点不够用了,想升级到 pro 100 刀那个,我看尼区账号便宜,能切换到尼区 appleid 然后买尼区礼品卡进行升级吗?
会和现在的 plus 重叠吗?还是会延期。
这样操作会不会封号
有朋友这么操作过吗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y0624ww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