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汇川深圳怎么样?值得去吗?
Exxfire ·
2026-05-29 09:5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拿了个汇川深圳的 Offer ,岗位是通信研发工程师,想问下深圳的各位佬,汇川深圳风评怎么样,值得去吗?
本人 29 了,人在重庆,之前干了 5 年通信协议栈开发,转到机器人领域半年了,最近在搞 ROS2, 过去相对于目前的薪资涨幅差不多 20%。
目前的工作,朝九晚六,双休,有项目需要加班,可以调休,平时基本到点就走,公司目前发展不好,有过工资欠发情况,但是目测还能混下去。 汇川的 HR 说, 那边朝九晚六,双休,每个月加班时间 30-40 小时。
值不值得去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