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对联通云的信任,彻底没了
wweir ·
2026-05-29 09:33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token 不够用,买了个联通云的 coding plan 做个兜底。 我是万万没想到,我都用了国产开源模型了,想用个 GLM Kimi 都用不上。
复制一下 codex 里面的报错
[custom_tool_call name=exec_command]
<parameter name="cmd">sed -n '1,60p' web/edge/src/routes/_admin/api/status/+server.ts</parameter>
<parameter name="workdir">/home/wweir/Mine/warden</parameter>
<parameter name="yield_time_ms">1000</parameter>
<parameter name="max_output_tokens">6000</parameter>
</invoke>
</minimax:tool_call>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之前站内不就有吐槽贴了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