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Xray vs Mihomo 内核区别大不大?

Echo28 · 2026-05-29 09:3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如果同一个电脑,同一个网络,同一个协议(尤其是 Vless ),会出现 xray 可以连接,mihomo 无法连接的情况吗?就是说相同协议,xray 代理流量特征会更不容易识别吗?

纯好奇,网络上没有相关的讨论,AI 也只能给出理论上的答案( xray 的伪装性会比 mihomo 更好)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Echo28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