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iOS 可以订阅 openai pro 了,有老哥试过吗

menghuitangchao · 2026-05-29 08:5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早上发现 iOS 端可以升级 pro 了

1 条回复
liuzhihang · 2026-05-29 09:03
#1

我一直都是 ios 订阅的 只不过是 100$那一档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enghuitangchao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