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iOS 可以订阅 openai pro 了,有老哥试过吗
menghuitangchao ·
2026-05-29 08:5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早上发现 iOS 端可以升级 pro 了
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一直都是 ios 订阅的 只不过是 100$那一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