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目前是通过朋友的澳洲卡直接在官网充值 Pro 套餐的,每个月 34AUD ,太贵了… 想注册一个尼日利亚区的 AppleID ,然后走商店内购充值 号是很早之前注册的老号,已经正常出了几个月的账单了,没问题 想问下如果这种情况下,直接用尼区 ID 登录 claude 然后付费,会被封号嘛?
不会被封。Claude 不风控 app 的内购
我用 safepal 的万事达卡充的,usdc 入金,用了快一年了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不会被封。Claude 不风控 app 的内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