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想换一种方式充 Claude,想问下有没有老哥这么操作过

cyrker · 2026-05-29 01:2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如题,目前是通过朋友的澳洲卡直接在官网充值 Pro 套餐的,每个月 34AUD ,太贵了… 想注册一个尼日利亚区的 AppleID ,然后走商店内购充值 号是很早之前注册的老号,已经正常出了几个月的账单了,没问题 想问下如果这种情况下,直接用尼区 ID 登录 claude 然后付费,会被封号嘛?

2 条回复
birdvdsk · 2026-05-29 01:43
#1

不会被封。Claude 不风控 app 的内购

numbbot · 2026-05-29 02:43
#2

我用 safepal 的万事达卡充的,usdc 入金,用了快一年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yrker
发布: 2026-05-2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