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请问一下大家用 ai 做 qt 应用的时候有什么 skill 或者方法改进 ui 吗?

bnull · 2026-05-28 23:4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1 条回复
yuanwenpu00 · 2026-05-28 23:53
#1

npx skills@latest add mattpocock/skills 试试这个 hello github 推荐的,是通用型。可以试试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null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