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?两小时用了 30%左右。
是我的问题吗?
是 200 块钱的那个套餐
token plan 折扣率又不高,2 小时用 60 块钱很正常
他不是包月(月度额度)的吗?包月的 4 小时就用完,还是很奇怪吧 @106npo
@kekxv 又不限额 10 分钟用完也可以啊
而且里面的模型定价各顶各的贵, qwen3.7-max 定价 12 / 36 / 1.2 ,是 deepseek pro 的 4~48 倍. 还收缓存创建费. 这额度算下来,等于 2 小时花 10 块钱的 deepseek ,很正常了
对比原来使用的 code plan ,天差地别! @106npo
时代变了,以前是 API 定高价,用 plan 捆绑你.现在 API 基本就是底价,plan 只有个象征性的折扣,甚至用一堆换算绕晕你,收个高价. 现在再买 plan 就等于人傻钱多了 @kekxv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token plan 折扣率又不高,2 小时用 60 块钱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