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?两小时用了 30%左右

kekxv · 2026-05-28 20:48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有使用 aliyun 的 token plan 的吗?两小时用了 30%左右。

是我的问题吗?

  • 一个任务是将一个 pdf 的文档和代码匹配,增加缺少的接口
  • 一个任务是优化前端一个 UI ,以及一个键盘组件。vue
  • 其他几个零零散散小任务(记不清楚,不超过五个吧)

是 200 块钱的那个套餐

6 条回复
106npo · 2026-05-28 21:18
#1

token plan 折扣率又不高,2 小时用 60 块钱很正常

kekxv · 2026-05-28 21:33
#2

他不是包月(月度额度)的吗?包月的 4 小时就用完,还是很奇怪吧 @106npo

106npo · 2026-05-28 21:43
#3

@kekxv 又不限额 10 分钟用完也可以啊

106npo · 2026-05-28 21:48
#4

而且里面的模型定价各顶各的贵, qwen3.7-max 定价 12 / 36 / 1.2 ,是 deepseek pro 的 4~48 倍. 还收缓存创建费. 这额度算下来,等于 2 小时花 10 块钱的 deepseek ,很正常了

kekxv · 2026-05-28 21:53
#5

对比原来使用的 code plan ,天差地别! @106npo

106npo · 2026-05-28 21:58
#6

时代变了,以前是 API 定高价,用 plan 捆绑你.现在 API 基本就是底价,plan 只有个象征性的折扣,甚至用一堆换算绕晕你,收个高价.
现在再买 plan 就等于人傻钱多了 @kekxv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ekxv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