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淘宝是不是发狂了?每天打开都要搞一个土鳖特效叫我立即领取 xx 元优惠券,实际上也没优惠什么
zapper ·
2026-05-28 16:23 ·
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(无内容)
6 条回复
explorerproxy · 2026-05-28 16:43
所以我设置成淘宝和京东的首页自动跳转已经购买物品页面了 但是已经购买物品页面还是会跳
@penisulaS #4 是的 存在很久了,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活动月,后面发现他每个月都是活动,搞个券在那转啊转哐一下炸个字出来,挺无语的。要不就是什么开(最高) XXXXXX 元红包,然后你点进去 他又冒一个特效给你又叫你开一轮给你个指定产品-5 优惠券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阿里系惯例了,尤其是明明着急要点某个地方的时候,突然来个弹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