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淘宝是不是发狂了?每天打开都要搞一个土鳖特效叫我立即领取 xx 元优惠券,实际上也没优惠什么

zapper · 2026-05-28 16:23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6 条回复
docx · 2026-05-28 16:28
#1

阿里系惯例了,尤其是明明着急要点某个地方的时候,突然来个弹窗……

ufan0 · 2026-05-28 16:33
#2

而且那个动画还掉帧且模糊,动画结束才变清晰。

dobelee · 2026-05-28 16:38
#3

阿里真的 low 逼,这动画又卡又糊,每次打开都强行刷存在感,我看着都尴尬,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公司。我现在宁愿线下去优衣库买,也不想打开淘天。支付婊也是被首页天天换皮恶心到放弃了。

penisulaS · 2026-05-28 16:38
#4

很早就有了,三瓜俩枣的优惠,搞得像多大的恩赐

explorerproxy · 2026-05-28 16:43
#5

所以我设置成淘宝和京东的首页自动跳转已经购买物品页面了 但是已经购买物品页面还是会跳

zapper · 2026-05-28 16:48
#6

@penisulaS #4 是的 存在很久了,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活动月,后面发现他每个月都是活动,搞个券在那转啊转哐一下炸个字出来,挺无语的。要不就是什么开(最高) XXXXXX 元红包,然后你点进去 他又冒一个特效给你又叫你开一轮给你个指定产品-5 优惠券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zapper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