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小米大模型降智?

rickiey · 2026-05-28 15:5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领了小米的福利后就开始猛蹬 mimo-v2.5-pro 了,发现写代码有点问题啊 举两个个例子

  1. 写代码给我 for 循环里写查询 SQL ,是那种可以提取 ID 可以查一次就行了
  2. 让给一个列表排查下脏数据和去重,给我写了 3 个循环,我一看交给 cursor composer2.5 重写了下两个循环就搞定了

还有其他的让 MCP 改文档什么的也是垃圾 不知道本来就这么拉还是参水了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rickiey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