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laude 5 小时限额变少了,有没有同感?

csfreshman · 2026-05-28 15:34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/t/1212614

前面说周限额翻倍,这周突然感觉 2 3 个小时就跑满了,天才程序员要下线几个小时。

因为上班集中在 10~12 14~21 ,其它时间段不用 claude ,导致现在一个尴尬的问题,总量 30%,5h 上班期间要等。

各位大佬怎么破?( effort 已经从 max 调整为 high ,少量问题会切换到 max )

3 条回复
zzx06018 · 2026-05-28 15:34
#1

换 GPT 。另外每次遇到这种事,先骂 A 畜准没错,把消费者当狗看,**A 畜

csfreshman · 2026-05-28 15:43
#2

@zzx06018 哈哈,我最近不敢骂,因为 4 个月没封号了,哈哈哈哈,这是第 5 个号了,codex 也封号呀,这俩都不是好人 https://i.imgur.com/NIvxivj.png

vgovgo · 2026-05-28 15:43
#3

设置定时任务,7 点 触发第一个窗口。12 点准时结束第一个窗口。 立即激活第二个窗口。5 点开始第三个窗口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sfreshman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