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作为技术人如何和老板谈项目谈生意?
jiangbingo ·
2026-05-28 15:03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近两年工作之中和之余谈了几个老板多个项目,截止目前除了吃几顿饭一分钱都没入账,我个人提供了不少技术指导 资源/人脉共享撮合,多个项目从方案,规划,技术实现落地,拉通对齐等等。
3 条回复
jiangbingo · 2026-05-28 15:34
受教了,想想近两年在工作之外与各种老板,对接人干的事:官方网站,电商网站,爬虫数据,小程序,出海,支付 api 接入,小红书商家号 AI 运营, 虚拟货币追回, AI 技术和方案咨询/交换, 技术沙龙对接等等消耗的人,精力,金钱等。幸亏自己还有工作,不然涉险做 opc 都要破产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除非项目是由你一人挖掘,不然他会觉得是你应该干的。后续有相关项目不如包给友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