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laude code 工作中,切换不同中转站的 api 的不同模型,上下文记忆会丢失吗?

libasten · 2026-05-28 14:5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之前用的一个中转站的,额度快跑完了,但是项目还没有完工,这时候想通过 cc 切换一下,不知道会不会丢失上下文? 在线等,暂时还没敢动,哈哈。

3 条回复
Hilong · 2026-05-28 15:03
#1

感觉不会丢失,但是缓存肯定没有了

linauror · 2026-05-28 15:08
#2

会丢失,可以看一下 cc switch 这个工具,然后开启路由模式,无感切换中转站

musi · 2026-05-28 15:13
#3

@linauror 哪丢失了?/resume 一下不就恢复了?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ibasten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