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谁还记得 K-MeleonCCF 网页浏览器

coolwulf · 2026-05-28 12:53 · 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
最近花了点时间把这个十几年前写的浏览器翻出来更新了一下:

  • 64 位的程序和插件
  • 更新到比较新的 Gecko 引擎
  • 添加了 Agent 模式

https://i.imgur.com/LYOCBkE.png

5 条回复
PrinceofInj · 2026-05-28 13:03
#1

当然记得,尤其是当年那奇葩的版本号,和丑陋的界面。 不说了,我去用我的 myie2 了。

tf2 · 2026-05-28 13:08
#2

CCF 大佬,这种老登软件就别拿出来了。吓倒祖国 00 后宝宝们了。

coolwulf · 2026-05-28 13:13
#3
  • x64 build for both app and plugins
  • latest Goanna 6.8.4 gecko layout engine
  • Several sites fix, gmail / youtube / reddit should be more usable
  • AI agentic mode using deepseek v4
coolwulf · 2026-05-28 13:13
#4

界面倒是现在可以优化一下,看看能否好看点。等我再多测试测试再放出来

coolwulf · 2026-05-28 13:18
#5

现在 Webkit 的套壳浏览器太多了。反而 Gecko 都无人问津。所以我才想重头来过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oolwulf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