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花了点时间把这个十几年前写的浏览器翻出来更新了一下:
https://i.imgur.com/LYOCBkE.png
当然记得,尤其是当年那奇葩的版本号,和丑陋的界面。 不说了,我去用我的 myie2 了。
CCF 大佬,这种老登软件就别拿出来了。吓倒祖国 00 后宝宝们了。
界面倒是现在可以优化一下,看看能否好看点。等我再多测试测试再放出来
现在 Webkit 的套壳浏览器太多了。反而 Gecko 都无人问津。所以我才想重头来过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当然记得,尤其是当年那奇葩的版本号,和丑陋的界面。 不说了,我去用我的 myie2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