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的是 ubnt 家的 ER-X-SFP 搭配猫棒和原版 EdgeOS 用, 一直稳定没出过什么问题. 最近手痒痒又想收新路由器了, 相中了 MikroTik 的 RB5009, 但考虑到其 2021 年的上市时间, 现在再入似乎有点 49 年入国军的意思.
你用到了什么特性呢?
例如:
MikroTik 的 logo 和外形设计?
有没有 ubnt/Mikrotik 双修的,购入 5009 一年了,巨稳定😂 但是又心痒痒 ubnt 全家桶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你用到了什么特性呢?
例如:
MikroTik 的 logo 和外形设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