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MikroTik RB5009 在 2026 是否还值得入手

aa11ss55 · 2026-05-28 12:3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现在用的是 ubnt 家的 ER-X-SFP 搭配猫棒和原版 EdgeOS 用, 一直稳定没出过什么问题. 最近手痒痒又想收新路由器了, 相中了 MikroTik 的 RB5009, 但考虑到其 2021 年的上市时间, 现在再入似乎有点 49 年入国军的意思.

2 条回复
loading · 2026-05-28 12:48
#1

你用到了什么特性呢?

例如:

MikroTik 的 logo 和外形设计?

gyang1111 · 2026-05-28 13:13
#2

有没有 ubnt/Mikrotik 双修的,购入 5009 一年了,巨稳定😂 但是又心痒痒 ubnt 全家桶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a11ss55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