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老哥用 Portainer 吗? webhook 调用成功但是没有重新部署,哪位有经验?

liuliuliuliu · 2026-05-28 12:3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Portainer 最新版。 现象就是 webhook 调用了,什么也没发生,可能是他觉得镜像没变化,但是远端镜像确实更新了。 这时如果我手动通过 portainer 的 ui 拉一下镜像,再次调用 webhook ,他就重新部署了。

问了几个 AI 也没搞明白,哪位老哥有经验?

1 条回复
liuliuliuliu · 2026-05-28 12:43
#1

另外,现在 Portainer 是最优解吗?有啥类似的吗??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iuliuliuliu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