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qLFL2s5.jpeg
待机状态 42 度 https://i.imgur.com/NnsTbxw.jpeg
42° 对人体感是发烧,对电子设备是正常体温
一个外置硬盘而已,用就对了,整天盯着温度不累么。
即便 80°了,它也坏不了
42 度可以考虑给他盖个棉被, 太低了.
无风扇硬盘盒热是对的,不热里面的温度那不就憋在里面了, 你要是觉得外面这个温度高 就买个桌面小风扇对着吹。
42 度建议放窗户外哦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42° 对人体感是发烧,对电子设备是正常体温
一个外置硬盘而已,用就对了,整天盯着温度不累么。
即便 80°了,它也坏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