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外置硬盘有什么散热的好方案,太热了

giganet · 2026-05-28 12:2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4 条回复
hushao · 2026-05-28 12:53
#1

42° 对人体感是发烧,对电子设备是正常体温

一个外置硬盘而已,用就对了,整天盯着温度不累么。

即便 80°了,它也坏不了

yidev · 2026-05-28 13:08
#2

42 度可以考虑给他盖个棉被, 太低了.

orclo · 2026-05-28 13:08
#3

无风扇硬盘盒热是对的,不热里面的温度那不就憋在里面了, 你要是觉得外面这个温度高 就买个桌面小风扇对着吹。

x86 · 2026-05-28 13:08
#4

42 度建议放窗户外哦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iganet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