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 了机子
一直挂在家里,平时在外面想远程都是 scrcpy 的,一些 app 都会因为检测开发者模式也会提示告警啥的。
我不是开发者这个模块,直接注入代码的,立马就检测了。有其他方案么。
还有一个 geto ,这个只是开 app 帮你自动关闭开发者模式,离开 app 的时候再打开。远程就直接断了。
系统特性怎么隐藏?也不能禁止 app 做这个检测吧。
要不你说说用的什么应用需要对它隐藏开发者 USB 调试?还是你要对它隐藏手机的 root 状态。
我估计通用的模块不管事的话,就得特事特办了。要不你说说都用哪些应用,没准有人知道。
我尝试翻译一下楼主的帖子:
楼主是说,你在用打开开发者调试的方式来通过 ADB 远程控制手机。 然后有些 APP 会检查是否打开的开发者模式,并告警。 楼主不希望那些 APP 告警,是这个意思吗?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系统特性怎么隐藏?也不能禁止 app 做这个检测吧。
要不你说说用的什么应用需要对它隐藏开发者 USB 调试?还是你要对它隐藏手机的 root 状态。
我估计通用的模块不管事的话,就得特事特办了。要不你说说都用哪些应用,没准有人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