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[开源实时数字人] 商业级部署演示! 同时我们消费级卡的部署链路已经通啦,欢迎提意见~

xuxin123122 · 2026-05-28 10:4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谢谢 V 站大佬们之前的支持,目前 Github 上面快 800 stars 了~

Github 传送: https://github.com/datascale-ai/opentalking

我们最近已经提交了更轻量化的方案 [已支持] 是只本地部署 quicktalk(2Gb 显存),剩下的都走 api 接口。全链路部署 ASR,TTS,视频驱动模型,LLM 使用 API 的话,8Gb 显存实时方案也做出来啦!

除了这个之外,还提供一个高精度、商业级的方案:使用 FlashTalk ,大家可以看看演示教程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BuGQ63EXt/?vd_source=4820076c616e58ceb357c528a571ff11

欢迎大家体验!多多提意见!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xuxin123122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