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Mac 盖上盖子使用之后,每次开屏屏幕会花,这个是硬件问题还是驱动问题呢?

donghan9510 · 2026-05-28 10:3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3 条回复
di11wei · 2026-05-28 10:48
#1

很早很早以前,2018 年的时候,我遇到过一次这种情况,不过不是每次,但频率还是挺高的。 换了一次屏幕,没解决。 最后一次系统更新之后就好了。

donghan9510 · 2026-05-28 10:53
#2

@di11wei 需要去天才吧换一下屏幕吗?

donghan9510 · 2026-05-28 10:53
#3

我当前用的是 macos26.5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donghan9510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