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Mac 盖上盖子使用之后,每次开屏屏幕会花,这个是硬件问题还是驱动问题呢?
donghan9510 ·
2026-05-28 10:38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(无内容)
3 条回复
donghan9510 · 2026-05-28 10:53
@di11wei 需要去天才吧换一下屏幕吗?
donghan9510 · 2026-05-28 10:53
我当前用的是 macos26.5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很早很早以前,2018 年的时候,我遇到过一次这种情况,不过不是每次,但频率还是挺高的。 换了一次屏幕,没解决。 最后一次系统更新之后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