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大家用过 Qwen3.7-Max 吗,说是比 GLM5.1, KIMI2.6 还强,真的假的?

junwind · 2026-05-28 10:2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如题,有用过的老哥没,实际体验如何?

2 条回复
mbooyn · 2026-05-28 10:38
#1

假的

asd999cxcx · 2026-05-28 10:43
#2

我觉得假的,我用 qoder 让他帮我改个文档,就一分钟,他自动停止了,换 glm5.1 执行,额度用完了才停(没错,我是免费版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unwind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