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大家用过 Qwen3.7-Max 吗,说是比 GLM5.1, KIMI2.6 还强,真的假的?
junwind ·
2026-05-28 10:28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如题,有用过的老哥没,实际体验如何?
2 条回复
asd999cxcx · 2026-05-28 10:43
我觉得假的,我用 qoder 让他帮我改个文档,就一分钟,他自动停止了,换 glm5.1 执行,额度用完了才停(没错,我是免费版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