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美国的朋友注册了 claude 账号,然后在国内使用机场的新加坡节点使用,机场 ip 是万人骑,使用语言是中文,使用时间也是国内作息,会有降智/封号的发现吗?
极大概率被封
就你这机场 ip ,百分百被封
会。用独立服务器,远程桌面。Claude 桌面版,不能安装在云主机上。 手里有台 ovh 独立服务器,一个月 9.99 欧元,可以 push 给你。
[配置] CPU:至强四核 E5-1620v2 3.7G 内存:32GB 硬盘:120G SSD IPv4 带宽:500M IPv6 带宽:500M 月流量:不限 IP:1 个
位置在法国,独立 IP 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极大概率被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