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朋友用美国身份注册了 claude 账号,在国内使用会被封吗

kz3ebr · 2026-05-28 10:23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移民美国的朋友注册了 claude 账号,然后在国内使用机场的新加坡节点使用,机场 ip 是万人骑,使用语言是中文,使用时间也是国内作息,会有降智/封号的发现吗?

4 条回复
cvbnt · 2026-05-28 10:23
#1

极大概率被封

artemisdiana · 2026-05-28 10:28
#2

就你这机场 ip ,百分百被封

poyanhu · 2026-05-28 10:28
#3

会。用独立服务器,远程桌面。Claude 桌面版,不能安装在云主机上。 手里有台 ovh 独立服务器,一个月 9.99 欧元,可以 push 给你。

[配置] CPU:至强四核 E5-1620v2 3.7G 内存:32GB 硬盘:120G SSD IPv4 带宽:500M IPv6 带宽:500M 月流量:不限 IP:1 个

poyanhu · 2026-05-28 10:28
#4

位置在法国,独立 IP 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z3ebr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