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感觉有点 ai 阳痿了,话说你们都用 ai 做了啥

jackOff · 2026-05-28 10:2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1-离线翻译插件 2-音乐播放器 3-语音输入法 4-对话生成流程图 5-新闻总结 6-ai 生图、视频、音频

还有啥有趣的实践吗?

1 条回复
v2zhao · 2026-05-28 10:33
#1

用来赚钱啊 不然用它做啥 玩会游戏不香吗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ackOff
发布: 2026-05-2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