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的 Windsurf 不够用 Max 套餐要 200 刀一个月太贵
20 刀的话,Composer 系列量大管饱,但是 API 额度就不很够用了。我自己用最多用两到三天。
不知道啊,一路 auto 用。用不完,根本用不完。
实测现在 auto 能力不差了,满足绝大部分开发需求了
cursor 最近经常卡顿掉线,我现在用 calude 了
新出的 Composer2.5 不错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20 刀的话,Composer 系列量大管饱,但是 API 额度就不很够用了。我自己用最多用两到三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