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618 了,求一个跑步用的非入耳式耳机

logicluo · 2026-05-26 11:5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原来有个韶音 OpenRun Pro ,就是 810 的那个。开机键坏了,现在用着已经有杂音。先分享一下优缺点:

优点:

  1. 带着比较舒服,耳机比较轻。
  2. 骨传导比入耳式舒服。

缺点:

  1. 用了一年开机键就坏了,这好像是一个魔咒
  2. 漏音严重。
  3. 在地铁上或者骑电动车,就听不见声音了,很乱。
  4. 没有内存,不能只带着耳机跑步,还得带着手机。

所以想问大佬们,有没有其他耳机可以推荐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ogicluo
发布: 2026-05-2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