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纯 esim 的手机在中国大陆使用怎么样?

0x6c696e71696e67 · 2026-05-20 11:0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本来想入手一台港版的 iPhone 的,但是想到纯 esim 的版本会多 200mA 的电池容量,单实体总感觉是太监阉不干净的感觉,反正自己是双持党,加上小米的互联 app 能通过网络来接听电话了,就想着 iPhone 是用境外卡算了,国内卡就放在安卓机上,不知道站内有几个小伙伴是这样用的,来说说感受给大家参考参考。

1 条回复
hjyue · 2026-05-20 11:18
#1

我也想知道,正有这个计划 ,担心单持 esim 在国内不方便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0x6c696e71696e67
发布: 2026-05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