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纯 esim 的手机在中国大陆使用怎么样?
0x6c696e71696e67 ·
2026-05-20 11:03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本来想入手一台港版的 iPhone 的,但是想到纯 esim 的版本会多 200mA 的电池容量,单实体总感觉是太监阉不干净的感觉,反正自己是双持党,加上小米的互联 app 能通过网络来接听电话了,就想着 iPhone 是用境外卡算了,国内卡就放在安卓机上,不知道站内有几个小伙伴是这样用的,来说说感受给大家参考参考。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也想知道,正有这个计划 ,担心单持 esim 在国内不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