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macx 似乎倒闭了

found · 2026-04-14 16:05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第一台 macbook 就是在 macx 买的,买之前已经在论坛上转悠了很久了,研究了软件、系统,兴致勃勃的买回来了人生带一台 macbook ,差不多是 2006 年?

然后开始在 macx 上下载软件,遇到了操作上面的很多问题,也都在论坛里求助,慢慢的开始习惯使用苹果的系统,一直到现在。

当时的社群氛围很好,我还记得当时苹果的操作系统免费开放了,我下载下来刻录在光盘里,在社区里发了个帖子,可以来我家免费给大家安装,那天我家爆炸了,非常多人来我家安装了最新的系统。

再后来,就没有那么多人讨论和分享了。iPhone 也好,macbook 也好,都成为了更多人的日常产品。

刚才突然想到这个老社区怎么样了,就打开看了看,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纯讨论组,软件下载、正版软件 agent 、产品销售板块都消失了。

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appletuan 我刚才也看了看,还没有倒闭。

2 条回复
cpsony · 2026-04-14 16:10
#1

你标题说的是倒闭,但是内容好像又表示没有倒闭,只是转型了……?

found · 2026-04-14 16:10
#2

@cpsony 大概率是 macx 的团队想保留下点什么,不想让它彻底消失,只剩下了一个简洁的讨论组,和倒闭了也差不多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ound
发布: 2026-04-14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