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大家的 giffgaff 号还能用吗?为啥发不出短信打不进电话?

runrun2008 · 2026-03-26 14:49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现在只有移动信号,切到联通无信号,开了数据漫游之类都不行,重置网络也不行,谁知道怎么解决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runrun2008
发布: 2026-03-2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