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3 年前端工程师在职求机会(Vue3 / WebApp / 实时音视频)
pygKent ·
2026-03-20 14:32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3 年公司前端经验,主要做 WebApp 。
技术栈:Vue3 ,做过 PWA / iOS WebView / Agora 1v1 实时音视频相关项目。
有连续订阅 1 一年半的 AI 工具(如 Cursor 、Codex )使用经验,提升开发效率与代码质量。
有良好的工程化经验与问题定位能力,能独立推进项目落地。
脱敏简历: https://resume.oshino.cc
目前在职,开放看机会,欢迎联系。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