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zyxk
加入时间: 2026-03-03 (3个月前)
当前积分: 100
Lv0
回复了帖子 美国家宽, 苹果内购,正规使用, 从无反代, ChatGPT 账号被封, 谁能告诉我原因。
· 19天前
回复了帖子 chatgpt 授权登录时报 error_code: token_exchange_failed 😅
· 19天前
大概被封号了吧,ios 退出再登录试试,
回复了帖子 搭了个 gpt 的中转站,主要自用顺便回点血
· 1个月前
不知道中转站的号都是咋弄的, 低价号一直换? plus 号做中转不会封号的吗?
回复了帖子 移动“无忧行”托管逻辑疑问
· 1个月前
国内不用插卡呀,随便用,必须拔卡或关机才能用, 当然首次登录可能需要插卡收验证码。 我是绑定了微信登录后,即使需要登录也可以用微信登录,随时都可以进入托管, 备用号用好几年了,相当于手机多了一个卡槽,可以接短信/电话
回复了帖子 macos 推荐一个超级好用的鼠标给各位, 60 块左右
· 2个月前
等大家试试
扫码后,提示如图
我使用 lm studio , 加载不了 gemma4 mlx 系列,提示是不支持,gguf 系列可以正常用, 想问一下 mlx 系列怎么正常使用。
回复了帖子 [专属福利/AI 中转站] OneXModel 限时回馈 V 站用户,诚邀体验~
· 2个月前
id 444
小声问下: 正常使用 gpt 多久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