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
zsj1029

加入时间: 2025-12-30 (5个月前) 当前积分: 100 Lv0

@strobber16 那肯定啊,8 小时就是在不断调试,debug 给 ds 修改,重复打包编译,一次性哪要这么久时间,开头一版 10 分钟就出来了,剩下大部分时间都是排查测试问题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@KingFong 比那个快至少 1 倍,加载快很多。go 的 tcp 原版很快,上了 ws 就慢了。这个 grpc 跟 go 的 tcp 速度一样

烧了 8000w token 吧

@newaccount 还好吧,ai 加持,迁移也不是难事了。如果是真的,zig 饱受打击,发展太慢了,小而美,就很难大而广的推广覆盖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@miniliuke 迁移指南都出了,肯定要时间,大概率都要开始了

@rahuahua 今天刚出的,收购是去年底,claude 客户端全是 bun 写的

回复了帖子 写给苹果 CEO 库克的一封信 · 1个月前

人家要退休了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用户统计
8
发帖
68
回复
加入于 2025-12-30 (5个月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