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用户主页

zoharSoul

加入时间: 2026-01-21 (5个月前) 当前积分: 100 Lv0
回复了帖子 Opus 4.8 真的好难用! · 23天前

4.7 感觉就不如 4.6

风险不大 注意每一步保持可回滚即可

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? · 1个月前

aws 啊 包正规的

如果你想省电, 建议看 txt 的小说

@gpt5 #11 copilot 刚出来的时候还真没有, V2EX 当时都说 tab 补全香爆了

呃 我看公司目前还都是“古法编程”啊, 坐标某电商场后端

@vfs #1 iOS 内购有漏洞, 你随便搜下 V2EX 上, 不少人发过 比如 https://v2ex.com/t/1083796 看 16L 的操作步骤. Apple 在这上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

查看完整回复 →

没有 我每次用完 iap 就关掉绑定, 或者用充值卡的. Apple 这个就是有问题, 而且容易忘记取消订阅

什么意思, 没看懂啊…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用户统计
0
发帖
13
回复
加入于 2026-01-21 (5个月前)